首页/泗阳楼市/正文

泗阳信峰•尚阳国际开工奠基

2012-11-07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泗阳房产网
 
评论
    9月15日上午,我县举行“信峰·尚阳”国际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荣锦,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辉,县政协主席陈富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民及项目投资单位和建设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县委常委、众兴镇党委书记马伟主持仪式。
    张辉在仪式上说,今年以来,我县大力实施“六项提速提升提效行动计划”,聚力打造“苏北最美县城”,市民中心、奥体公园、成子河公路大桥等一批城建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北岸生活主城、城南生态新城、东部工业边城建设全面拉开,“一河两岸三城”城市框架初步形成。特别是2.6平方公里的运河新城建设快速推进,成为我县依托大运河,做活水文章,建设生态、精致、宜居之城的重要支撑。
    “信峰·尚阳”国际项目投资建设方上海友立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舜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总讲话。该项目占地位于运河北岸,建筑总面积59.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与现代的运河新城CBD、古朴的运河印象、灵秀的运河风光带有机融合,成为集城市生态景观、现代商业服务和高档人文居住于一体的新型城市生态示范区,对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带动全县房地产业发展必将产生良好的效应。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