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泗阳楼市/正文

苏北义乌国际商贸城开工建设

2012-11-07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泗阳房产网
 
评论

  7月18日上午,我县隆重举行苏北义乌国际商贸城开工奠基仪式。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荣锦,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红,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辉,县政协主席陈富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民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程訚捷主持仪式。

  据了解,苏北义乌国际商贸城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是集商品销售、餐饮、娱乐、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商贸批发物流综合市场,与周边的金三角国际家居广场、丰泰机电城、国际汽配城、京淮新家纺市场共同构筑起商贸繁荣的市场集群。项目建成运营后,对提升我县城市商业品位、促进现代服务业繁荣、拉动城市发展、增强对外辐射效应必将产生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