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泗阳楼市/正文

超值性价比 拥享泗阳新城市花园一期品质人居

2012-11-07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泗阳房产网
 
评论

    金秋时节,新城市花园一期经过3年的精心设计规划、倾力打造,同时也在广大业主的翘首企盼中,于10月28日正式拉开交房序幕,也预示着新城市花园品质大盘走向成熟,一期业主的入住也将会带动区域的更好发展。

    交房现场及社区现场井然有序,喜气洋洋,人们都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中,工作人员精神抖擞的迎接着业主朋友的到来。现场工作人员一一带领并协助业主提交手续、看房验房,直到业主顺利拿到钥匙。热情有序的交房流程中,每一位业主脸上都充满笑容,洋溢着乔迁新居的喜悦之情。领到钥匙的业主显得格外开心,自豪感溢于言表,在肯定新居质量的同时,更赞叹小区的美丽与温馨。

    走进新城市花园一期,可见一栋栋项目建筑外立面整体的神采已经完全展现出来。简洁又带有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造型、鲜明的轮廓、明朗厚重的色彩、沉稳大气的风格,浅色调的建筑外墙和深红色的墙砖相互辉映,体现出新颖、现代、典雅经典的建筑与园林景观的完美融合;又不失西式的雍容华贵与东方建筑艺术的神韵,为泗阳的房地产楼盘又添一个更具高尚气质的时代大作。

    新城市花园一期中心景观区的布景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整个互动式园林景观的轮廓基本呈现,以高大乔木和带有浓厚地域风情的桂花树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桂花飘香的境地。穿插错落的栈道、亭廊、休闲广场场所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老人、儿童、休闲活动场地、设备完善、欢乐和谐健康。使温暖的家位于花园与宁静的中心,让你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氛围中营造出一片难得的休憩场所。24小时安防和贴心的物业服务,充分保证居住的私密性与安全性。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