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泗阳楼市/正文

泗阳第二届汽车博览会启动仪式在国际汽配城举行

2012-11-07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泗阳房产网
 
评论

  7月29日上午,我县在国际汽配城隆重举行泗阳县第二届汽车博览会启动仪式。市商务局副局长于德,副县长于成功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汽车博览会,一方面充分发挥了政府对消费市场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另一方面也充分发挥市场对资源的配置作用,以“扩大内需、拉动消费”为核心,携手我县汽车行业、消费服务行业,以展促销售,以展促服务,以展建平台,全面展现泗阳魅力。

  本届汽车博览会共有14家汽车经销商参加,参展汽车品牌基本上囊括了市场上大部分车型,不仅数量上比上一届有了明显的增加,档次也有了很大的提高,除了满足观众的视觉需求外,还有更多的经济环保实用型轿车供广大消费者选择,并有更多优惠。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