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泗阳楼市/正文

泗阳县新城市花园小区二期热销全城 载誉加推

2012-11-07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泗阳房产网
 
评论
新城市花园

新城市花园 6600元/m²

地    址:上海路1号(泗阳大闸北500米)

销售电话:0527-89668088 85889999

开 发 商:泗阳信安置业有限公司

    6月16日新城市花园二期19#开盘以来,短短数月楼盘成交近百套房源,市场反应供不应求,为答谢客户厚爱,新城市花园决定近期加推16#房源,本次加推房源主要户型为113-118㎡小三房,目前交2万抵2万,现火热预订中,认购当天更有手机赠送。

    由于小三房产品客户热烈追捧,新城市花园决定本次循众加推,均价为4000元/㎡,本次加推的户型,不仅南北通透、且布局紧凑,实用性高,近期新城市花园利好不断,首先是银行贷款利息下调,对于购买新城市花园的房子的客户来说,不仅可以享受低首付、低总价,而且可以享受银行贷款的优惠,其次在项目的对面300处规划有上海路中小学,且本案商业也开始建设中,以后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生活的繁华与宁静随时由您切换。购房者在这里花费更少,选择一套宽敞舒适的房屋,享受一生。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