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市焦点/正文

压制房价作用有限 产税扩大征收时机未到

2012-11-07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泗阳房产网
 
评论

    被称为“最靠谱调控储备政策”的房产税,此前一直沸沸扬扬被传言即将大规模扩征。日前,该传言终于得到国税总局回复:房产税扩容方案及细化的征收标准和办法尚未最终确定。

  与此同时,北京地税部门也明确表示,尚未接到有关房产税试点的任何通知和政策。

  就在上月底,关于房产税将大规模扩大试点的传言几乎达到了高潮。有传闻称房产税试点或于中央经济会议后获批,2013年正式实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就网友在“部委领导留言板”中反映较多的房产税问题做出了回应。国家税务总局表示,“由于对个人住房征税涉及面广,且需要一系列的配套制度,扩大试点方案以及细化的征收标准和办法尚未最终确定”。
 
    房产税扩大征收时机未到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