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市焦点/正文

从旅游的视角看旅游房地产规划有哪些特征

2012-11-07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泗阳房产网
 
评论

    从旅游的视角看旅游房地产规划有哪些特征?绿维创景认为旅游房地产,主要是指作为第二居所或第三居所的住宅、产权酒店及分时度假酒店。中远郊型别墅具有最明显的周末休闲第二居所的特点,休闲环境和服务的配套,具有关键性作用。

    其中,高尔夫别墅、滨水别墅、景区山裙别墅是最成功的类型;度假胜地别墅具有最明显的周末休闲第三居所的特点,包括有滨海度假胜地、避暑胜地、运动康疗度假胜地、山水田园、特殊气候条件、其它风景名胜等;产权酒店是目前法规不健全条件下,旅游地产最好的融资手段,具有非常灵活的多样性设计条件,可在近郊、远郊休闲区、运动休闲区、温泉、风景区、度假区等各类休闲度假结构中运用;分时度假在我国尚处于开发初期,没有形成销售渠道与网络,其成熟发展还需较长的时间。

    用旅游的视角看地产,可以分析产业的交叉和新型综合产业的出现,还可以运用旅游业已熟练的技术于房地产开发,从而大大提升房地产的附加价值,获得人居环境的完善。其中,景观配置、游憩安排、六要素综合平衡、独特性吸引力打造、文化与资源挖掘等等,都可以成为房地产业借鉴的技术,对房地产开发商提升其房地产运营能力,及房地产商进入旅游产业,都具有一定启示。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